居然之家―让消费者远离装修污染

2011-08-01 新浪家居

  中国家居流通业的航母。北京十大商业品牌之一,作为国资委直属央企控股的大型国有企业,居然之家从1999年成立至今经历12年发展,分店遍布北京、太原、重庆、沈阳、武汉、长沙、西安、呼和浩特、哈尔滨、昆明、济南、郑州、合肥、天津、海口、杭州等22个省、市、自治区,其形象代言人陈宝国的一句“装房子、买家具,我只来居然之家”广告语家喻户晓。2005年,居然之家携自身品牌优势和全新经营理念迈出连锁发展的第一步,进入山西太原,以其优秀的管理团队和扎实的经营模式,迅速成为当地龙头企业,同时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连锁步伐不断加大,至今已在全国开办43家分店。日前,居然之家集团带领开创山西辉煌的管理团队已经进驻河北石家庄,凭借扎实的服务理念和不断创新的经营模式,势必将再次成为业界瞩目的焦点,再创辉煌业绩。

  在以“住”为主体的消费大潮下,居然之家的到来,将会给石家庄百姓带来什么呢?

  系列报道之四

  “绿 色 环 保”

  --------让消费者远离装修污染

  据调查,室内装修造成的污染已成为威胁人类健康的“新杀手”。有关资料统计显示,我国每年因建筑涂料,主要是苯中毒引起的急性中毒事件高达400起,涉及1.5万余人,这一触目惊心的数据,给社会各界敲响了警钟。“确保产品质量,提高环保性能,倡导环保建材,营造健康环境”已成为消费者装修的呼声,如今消费者在选择装修材料时,不仅关注装修后的视觉效果,更重视它的环保性能。居然之家再次迎难而上,率先在业内打出了“绿色承诺”牌,确保消费者轻松装修,放心入住。

  健康围绕的家园,才是长久安逸的家园。面对众多消费者的呼声,为解决装修造成的室内空气污染问题,居然之家开始了它的绿色环保之路。

  一是积极配合落实国家关于室内装饰装修材料有害物质限量标准,并于2002年7月1日率先倡导“绿色环保装修”,并通过国家质检部门的联合检测,获得了首家“绿色环保家居建材市场”的称号。

  二是会同中国室内装饰协会绿色环境工作站、国家环保局环境质量培训中心一起完成了对场内家装设计师的环保设计培训,并向消费者提出了“绿色环保装修”的承诺,将室内空气质量作为装修工程质量验收的一部分,如空气质量不达标,居然之家将承担“先行赔付”的责任。

  居然之家“先行赔付”、“绿色环保装修”服务理念的提出,不仅是对消费者许下的承诺,更是居然之家“重生活、重品质、讲环保、重健康”的再一次升华,是居然之家经营理念的终极目标――“真正的让消费者享有居家安然、怡然”的真实体现。

  居然之家石家庄直营店将继续秉承“绿色环保装修”的理念,从商家进场开始严格把关,建立严格的“产品准入制度”,贯彻绿色、安全的理念,确保卖场内的商品环保、低碳。消费者在装修、买家具后,如发现家中空气超标,经检测可以享受在质保期内无条件退货的服务承诺。走进居然之家,消费者将发现,“会呼吸的家具”、“会呼吸的壁纸”等众多国内、国际知名的家居建材品牌及装饰公司,与居然之家强强联合,共同向消费者做出了 “绿色承诺”。

  居然之家入驻北京的南大门――石家庄,“绿色环保装修”的服务承诺,将引领石家庄“环保装修”新理念,让石家庄百姓彻底解除家庭装修污染的后顾之忧。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