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nson柯尚木门董事长大型签赠会完美落幕

2013-06-14 新浪家居

  2013年6月10日,端午假期第一天,石家庄红星美凯龙方北商场劲歌热舞,人潮涌动,Konson柯尚木门石家庄店“这只是一次例外”董事长签赠会在此隆重举行,在端午佳节为石家庄消费者奉献了一场丰盛的家居盛宴。

Konson柯尚木门董事长大型签赠会完美落幕
精彩的文艺表演为签赠活动现场造足气氛,台下掌声喝彩声不断。

  Konson柯尚木门董事长罗杰先生、红星美凯龙方北商场总经理陆敬伟先生,Konson柯尚木门营销中心团队,Konson柯尚木门石家庄负责人悉数亮相在“这只是一次例外”董事长签赠会活动现场。

  在开场舞蹈、小提琴演奏和现场互动之后,首次莅临石家庄的Konson柯尚木门董事长罗杰在掌声中登台致辞,罗杰谈到,Konson柯尚木门致力于满足消费者对中高端木门的需求,从专注内门系统研究制造,构建品牌强大的销售网络,到打造出国内一流创意团队,这每一步都表现了Konson柯尚对完美和卓越的不懈追求。Konson柯尚木门倡导时尚浪漫的生活方式,注重消费者精神层面的满足,每一款Konson柯尚木门都向消费者传递着独特的人文情调和生活价值。

  签赠环节正式开始后,顾客凭事先领取的董事签赠卡找董事长签字,即可享有每张订单400元红包与价值280元的红木工艺品。

  由于到场消费者众多,现场一度拥挤。在主持人和现场礼仪的引导下消费者开始排队等候罗杰先生签赠。据悉,本次签售会还设有一二三等奖若干,其中一等奖是时下流行的“例外”手提包。

Konson柯尚木门董事长大型签赠会完美落幕
现场热烈火爆,顾客排起长队等候董事长罗杰先生签字。

  幸运抽得一等奖“例外”手提包的的张女士在接收主持人采访时非常感谢Konson柯尚木门举办的此次活动,自己的幸运源于自己明智的选择,是Konson柯尚木门过硬的品质和良好的品牌形象让她选择了Konson柯尚,她一定会推荐给自己的亲朋好友。

  截止下午17点,本次签赠活动共收获订单96份,整体销售额170万。石家庄营销中心董总表示:Konson柯尚木门服务石家庄市场七年,凭借时尚创新的设计,卓越出众的品质与悉心完善的售后服务,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信赖与良好的口碑。此次签赠会旨在回馈广大消费者对Konson柯尚品牌的厚爱,加强与消费者的互动与沟通,在节日为消费者送上一份惊喜的同时希望有更多的消费者认识了解Konson柯尚木门。 

  本次签赠会从5月初启动,借助多方渠道广为宣传,在石家庄建材圈和消费者中获得良好影响。 “签售”与“签赠”,一字之差,馈赠的意味更浓厚,充分体现一个品牌对消费者珍视与用心。

0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