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9草原歌后乌兰托娅开唱石家庄居然之家

2016-06-12 新浪家居

  6月份石家庄娱乐圈将有大事儿发生!6月19日,《套马杆》、《草原蓝》等广场舞神曲歌后来啦!草原歌后乌兰托娅开唱居然之家长安店,6月19日来居然绝对让你嗨翻天!

6.19草原歌后乌兰托娅开唱石家庄居然之家

  你想现场聆听广场舞神曲吗?你想与草原女神静距离接触吗?你想要明星签名,并拍照留念吗?6月19日,居然之家长安店满足你的一切愿望!给你一场爽爆了的视听盛宴!

  不仅如此,这个夏天居然之家玩大的,联合全国知名家具建材品牌重磅让利!什么不止5折?什么全场半价?居然之家直接工厂价销售100天,百台苹果电脑、手机、冰箱等豪华家电全省大抽奖。夏季装修来居然,保证让您更省钱!

6.19草原歌后乌兰托娅开唱石家庄居然之家

  激情六月,居然之家长安店超级庆典狂欢豪送,一年仅一次,力度大不相同!6月18日-19日,明星价到,福利更好!50变2000元装修基金震撼发行,超级增值40倍,创造省会卖场让利巅峰!逛店抽大奖,签到送好礼,更有下单送红包,4999元现金红包等你拿!还有整点循环抽取神秘大奖!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